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新闻

世界杯B组导读:梅西领衔阿根廷 韩国双星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6:40

    搜狐体育讯 1位最彪悍的球员:

  特维斯

  他在预选赛里只打了720分钟,却吃到2张红牌。放眼整届预选赛,只有来自大洋洲新喀里多尼亚的安德烈•西内多能与其媲美,但野兽却足足比对手多出了2张黄牌,他就这样成了全球最野蛮的队员。

  2支天壤之别的球队:

  阿根廷

  他们对本小组所有的球队保持全胜。对韩国2战2胜,对尼日利亚2战2胜,对希腊则是一场干净利落的4比0。

  希腊

  他们对本小组的球队还从未有过胜绩,在1994年世界杯上先后以0比4和0比2负于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对韩国的2场友谊赛也是1平1负。

  3个令人尴尬的数据

  49 阿根廷在18场预选赛里共起用了创纪录的49名球员,但仅仅取得了8胜4平6负的战绩,直到最后一轮才 勉强出线。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韩国队的出场人数同样超过40,但却7胜7平,整个预选赛保持不败。

  1.8 一贯以防守见长的希腊队,却以预选赛场均1.8个进球笑傲B组,拥有世界头号球员梅西的阿根廷则以场均1.3个进球的数据垫底,甚至还和朝鲜、巴拉圭、阿尔及利亚并列整个世界杯32支队伍的副班长。

  4 阿根廷队预选赛的效率最高的射手不是梅西和阿奎罗,而是打了一半就负气退出的里克尔梅,9场比赛进4球,这在南美区连前10都算不上。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