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贝利张口预测世界杯四强 西巴阿英四强要遭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5日09:36

  本报综合报道 球王贝利日前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不仅呼吁邓加将罗纳尔迪尼奥召入世界杯阵容,同时还对南非世界杯四强做出了自己的预测。这位世界著名的“乌鸦嘴”表示: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和英格兰有望挺进世界杯四强。

  贝利表示:如果自己是巴西国家队主帅的话,将会带着小罗纳尔多前往南非征战世界杯,此前小罗曾作为主力队员参加2002年世界杯,并随队夺冠。贝利提醒邓加,参加世界杯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参加,而小罗纳尔多正是巴西队目前所需要的人选。

  随后,贝利还对世界杯四强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巴西队和西班牙队是两大热门。当然,我们不能忘记阿根廷,尽管他们在预选赛中状态不佳,我们尊重阿根廷是因为这是一个有着世界杯传统的国家。另外,过去几年不佳却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很难被击败的国家队是英格兰,他们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上述四支国家队将挺进世界杯四强。”

  在具体球员方面,贝利指出,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队的C罗以及巴西队的罗比尼奥是最有希望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员,金球奖会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不过球王还指出,梅西很可能无法踢出他在巴萨时的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