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20-天速星-神行太保-埃托奥

超时空连线:凭绝招练成神行太保 埃托奥飚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14日07:49

    搜狐体育讯 和梅西一样,埃托奥文化程度不高,但梅西在打PS游戏方面是个高手,埃托奥因为智商略逊缘故玩不来电竞,除了进球, 也只能通过飙车来找点刺激与成就感。好在,埃托奥还是简单使得来电脑,没事也爱在网上冲冲浪,这天正准备上网查最新款 布加迪威航资讯,就被吓了一跳,因为他MSN上已经接到无数个好友申请,埃托奥担心是盗号黑客,便请来电脑维修工帮忙诊断 ,结果虚惊一场。

  电脑重启后,继续有陌生人要求添加好友,埃托奥便验证通过,原来这是阴间客,便不无好奇,经过一番闲聊,搞清了宋 江与梁山恩怨,也明白了死鬼戴宗是其千年前真身。见埃托奥举手投足皆利索,吴用对戴宗说:神行太保,埃托奥这小子,果 然遗传了你敏捷身手。埃托奥耳朵尖,听到后也不生气:能遗传戴宗,不丢人,如果待会能吸收到先辈能量,就更牛叉了。

  吴用见埃托奥网名为猎豹,便打探由来。埃托奥突然深沉道:之所以我能跑那么快,说来辛酸,早年家穷吃不饱饭,故在 足校学球时,一听说开饭,便撒开腿抢饭,最先因为个头小,总是抢不过队友,饿肚子,为了吃饱饭,经常加练冲刺跑,没多 久就成了足校短跑第一人,其实是抢饭第一人啊。成年后,即使在各大豪门踢球,一遇到需要靠速度生吃对手时,我总是习惯 性在心中默念一声:抢饭!然后撒腿就跑,基本上就可以实现单刀。

  吴用听后不由得竖大拇指,便问戴宗又是何以成为神行太保?戴宗苦笑道:其实,我早年也是家穷,为了混口饭吃就去当 了兵,你知道新兵蛋子吃饭要吃亏,所以,我也是跟埃托奥一样为了抢饭不挨饿,加练短跑,先是和自己比,后来跟战马比, 才成了梁山短跑第一人,那个时候即使有刘翔,也不是我对手哦!

  埃托奥接话道:是啊,我开始也是跟自己比,后来跟自行车比,再后来跟摩托车比,最后跟各种各样汽车比,阳间杂种们 说我喜欢收藏汽车,其实初衷是为了找不同汽车竞速来着。

  吴用叹道:荒年饿不死亡命汉啊!

  埃托奥无心揣摩吴用,径直要戴宗为他传输能量,为此还蹲好马步,戴宗却不紧不慢道:不用如此阵仗,我那短跑绝技早 已被你继承了。埃托奥不解:还请前辈点拨!戴宗道:秘诀只有两个字,抢饭!你已然这样做了,还要我传输能量作甚?

  闻此,埃托奥与吴用会心狂笑。待埃托奥稍稍缓过气,吴用叮嘱道:宋江,一定要追杀宋江。

  埃托奥欣然点头应允,然后三人作别,吴用想说二位慢走,嘴刚张开,二人就嗖一声消失得无影无踪,那表情煞是惊恐。 定过神后,吴用想到埃托奥与戴宗那一跑步绝招很有道理,也想试一试,只见他大喊一声:抢饭!然后准备撒腿开跑,却被一 竹棍扫倒,凑上来几个乞丐问:饭在哪?吴用昏死过去。

  戴宗因为跑得太快刹不住脚,一头将鸵鸟躯体撞飞,双臂插进了双翅,从此变成了鸟人;埃托奥也因为跑得快刹不住脚, 以一百公里时速撞上了一台汽车碰撞试验机,鼻青脸肿昏死过去,现场广播提示:碰撞时气囊没打开,司机没有系安全带,安 全等级为零。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