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普拉蒂尼昏厥原是虚惊一场 欧足联主席已经出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8:04

  虚惊一场!普拉蒂尼已经出院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普拉蒂尼在南非昏厥住院的消息,曾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人们针对欧足联主席的担忧。好在根据欧足联最新发表的一则声明显示,普拉蒂尼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没有太大问题,他依然将会出现在观摩世界杯决赛的现场。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当普拉蒂尼在南非一家餐厅用餐时突然昏倒在地,一位酒店服务员这样描述当时的场景:“普拉蒂尼当时坐在餐桌前,然后他突然向身体的左侧倾斜而且摔倒在地上,看起来好像他的心脏出现了问题,我们当时都非常担心。”

  同伴随即呼叫了救护车,将普拉蒂尼送往当地的莫宁塞德医院。不久之后,这家医院门口就挤满了闻讯而来的体育记者。根据以往的报道显示,普拉蒂尼的烟瘾和酒瘾都很大,这被认为有可能对于他的健康形成伤害。所以在医院公布具体的病情之前,记者们纷纷猜测普拉蒂尼可能是心脏病突然发作,并且担心他的生命将因此面临威胁。

  幸好这些猜测并没有成为现实,为了打消来自外界的种种疑虑,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随即以联合声明的方式对外公布,表示普拉蒂尼只是在南非期间患上了流感,并不存在生命危险的问题。可是即便如此,外界当时对于普拉蒂尼能否及时出现在世界杯决赛现场还是深表疑虑。

  而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欧足联又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进一步的声明:“作为欧足联的主席,普拉蒂尼先生已经在今天上午9点正式出院。所有的身体检查,都显示他目前的健康状况很正常。至于普拉蒂尼先生本人,对于在本周日出席于足球城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充满着期待。”

  在本届世界杯举行期间,普拉蒂尼曾经频繁前往各个赛场观摩比赛,这种连续奔波可能也是导致他因此患病的原因之一。至于接下来即将举行的这场决赛,又是将在两支欧洲球队之间举行。所以作为欧洲足球的最高领导人,普拉蒂尼自然不愿意放弃这次难得的捧场机会,相信届时依然会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贵宾席上。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