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媒体承认特维斯进球越位 打德国才是考验(图)

03-民族报
3/5

03-民族报

2010年06月28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民族报》:战墨西哥只是热身

  尽管阿根廷依靠一个争议的判罚打进领先的一球,但是随后,面对墨西哥快速、富有侵略性的还击,马拉多纳的球队没有回撤防守,而是像反对独裁的切-格瓦拉一样,选择了继续战斗。之后,阿根廷队凭借伊瓜因、特维斯的进球,早早封杀了比赛悬念。

  就像特维斯被提前换下一样,阿根廷队只是在热身而已。击败墨西哥并不困难,但困难的是随后的1/4决赛。德国击败了英格兰,以厄齐尔为首的德国小将们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足球。这使即将到来的阿根廷与德国队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精彩。

  在马拉多纳的球员时代,德国总是与他如影随形的存在。1986、1990,马拉多纳两次碰上了德国。这一次,马拉多纳作为教练参加的首届世界杯,又一次无可避免的碰到了这个老对手。在与之决战前,马拉多纳的球队做了最好的热身。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