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尼日利亚中场遭死亡威胁 葡萄牙球员纪念文学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52

  24岁的尼日利亚中场球星凯塔,在上周尼日利亚队1比2输给希腊队的比赛中,由于不冷静的行为吃到了红牌,导致球队失利。赛后凯塔收到了上千封死亡威胁邮件。南非警方负责人表示,这些邮件主要来自尼日利亚国内,警方已经部署了相当的警力,制定了严格的安保措施。

  ——请暴力放过足球吧,希望1994年埃斯科巴的“杯具”千万别在凯塔身上上演。

  昨晚与朝鲜队的比赛,葡萄牙队队员全部佩戴黑纱出场。他们以此来对葡萄牙文豪若泽·萨拉马戈的去世表示哀悼。萨拉马戈是唯一一位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的葡萄牙作家。

  ——能打出7比0的疯狂比分,也许萨拉马戈正在保佑着葡萄牙队。

  昨天,法国广播电台的记者就阿内尔卡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一事采访了多梅内克的母亲、已经80岁的热尔梅娜·多梅内克,老人家对于自己和儿子的受辱激动到声泪俱下。她说:“我很想见一下阿内尔卡先生,向他表达一个母亲的观点,如果他也有母亲的话!”

  ——老人家,别往心里去了,这就是一场闹剧,跟您其实没关系的。

  日前,著名球星齐达内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参加了一个慈善活动。在这个针对“SOS村”的慈善活动上,作为慈善大使的齐达内大声呼吁:“有关方面应该关注南非的孤儿。”

  ——真心希望世界能够充满关爱。

  昨天,国际足联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赛的裁判判罚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同时,国际足联负责裁判的官员阿兰达表示,本届世界杯的一些裁判哨“不完全正确”,但是这种小错误是“不可避免的”。——希望国际足联官员和这些裁判在本届杯赛结束后能感到“问心无愧”。

  昨天,心情不错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对于意大利队给予了评论。他说:“如果意大利队无法晋级,那么这对他们来说会是丑闻,但我肯定他们将会晋级。在1982年,他们甚至在小组赛3连平出线,最终他们还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一直以来,马拉多纳的话都比贝利靠谱,如今“上帝”既然看好意大利队,那么“蓝衣军”的球迷应该高兴起来了。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