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VS塞尔维亚 日耳曼战车欲屠杀赛队死里求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8日07:27

  北京时间今夜,首轮大胜对手的德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上轮高举屠刀的德国战车已经彰显了其恐怖的杀伤力,而首轮告负的塞尔维亚如今也被逼上梁山,唯有杀出条血路。是铁血德国提前锁定淘汰赛名额,还是塞尔维亚绝地逢生……也许这不会是场屠杀,但漫天的杀气已预示这将不会是场波澜不惊的比赛。

  德国:

  杀一为罪 屠万称雄

  从首轮的表现来看,尽管缺少了巴拉克,但这支德国队仍然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在32强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是进球最多的。由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穆勒、克洛泽组成的攻击集群4球摧毁澳大利亚防线,现在也许该轮到塞尔维亚了。塞尔维亚的后防由曼联后卫维迪奇领衔,这条防线在加纳队的进攻面前手忙脚乱,最后时刻还因后卫莫名其妙的手球输掉了比赛。德国队的进攻实力显然超过了加纳,他们的组织更加有效率,进攻点更多,就算在替补席上,卡考、戈麦斯等人也一直在虎视眈眈。目前唯一对德国不利的消息是后腰施魏因施泰格有可能因感冒未愈不能出场比赛,不过据德国助教弗里克透露,小猪应该能够及时归队,弗里克还建议队员应该穿得更暖和一些,并在洗完澡以后吹干自己的头发。“听妈妈的话。”他戏称道。

  塞尔维亚:

  死地求生 以杀止杀

  事实上,首战告负,塞尔维亚已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他们如果再输德国,铁定小组被淘汰。以现在的人员配备来看,又显然很难固守,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进攻。但现在的麻烦是,塞尔维亚的进攻也不靠谱,尽管中场阵容中不乏斯坦科维奇、米利亚什和库兹曼诺维奇等好手,但他们的表现依然是一盘散沙。这样的表现要想撼动德国,难度可想而知。在历史上,德国队对前南斯拉夫或者塞尔维亚都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在展望与德国的比赛时,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表示,“德国队在首战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这支队伍的战术体系已经不再是我所熟悉的德国足球。不过,塞尔维亚队同样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如果想晋级16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1分不够,必须3分。”

  德国预计首发(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17默特萨克、3弗雷德里希、14巴德斯图伯

  中场: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8厄齐尔

  前锋: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塞尔维亚预计首发(442)

  门将:1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6伊万诺维奇、20苏博蒂奇、5维迪奇、3科拉罗夫

  中场:17克拉西奇、11米利亚什、10斯坦科维奇、14约万诺维奇

  前锋:9潘特利奇、15日基奇

  德国“杀手”克洛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