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好签位配豪华阵容西班牙底气足 斗牛士红得发紫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1:33

  西班牙和巴西一样是夺冠大热门,不过,斗牛士军团的签位比桑巴军团可好得太多了,同时斗牛士军团的阵容也相当豪华。因此,对于底气十足的西班牙队来说,从小组出线已不是他们要考虑的主要问题,他们该考虑的应该是如何打破“软脚蟹”的宿命,毕竟对于一支被视为夺冠热门的队伍来说,12届世界杯只进过一次四强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洪都拉斯、智利、瑞士三支队伍只有争抢第二个出现名额的份,而这三支队伍中能以南美洲第二名出线的智利队在“疯子教练”贝尔萨带领下还不知道会闯出一番什么样的局面。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个子不高,身材比较敦实,所以得了个“葫芦”的绰号,而这个绰号到了中国球迷的嘴里,就成了更加亲切的“葫芦娃”,可见他的人气之高。

  比利亚尽管在“高人”云集的球场上并不显眼,但他绝佳的速度、技术和突破能力让他成为绝对铁打的主力,稳定更成了比利亚出道以来的代名词。所以,有他的西班牙队就好比吃了一颗定心丸般让人放心。

  南非世界杯前,比利亚以4000万欧元的高身价从瓦伦西亚转会到巴萨,这就是对他价值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