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时报世界杯指南走进千家万户 受到球迷狂热追捧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4:31

  时报6月7日讯 “今天的时报值!买济南时报,还免费赠送世界杯观战指南,对于我这样的球迷来说,真是一份及时的礼物!”家住二七新村的李先生一大早就起来抢购今天的济南时报,还应“球友”的要求多捎了几份。今天,济南时报《相约好望角——— 2010南非世界杯观战指南》一经推出,便受到球迷和读者朋友的追捧,随着济南时报飞进千家万户。

  像李先生这样的球迷读者还真不少。在从上周日济南时报头版得知今天要推出《相约好望角——— 2010南非世界杯观战指南》后,不少世界杯球迷和时报的忠实读者都早早来到报摊守候,家住洪楼的刘先生是铁杆世界杯球迷,也是时报的忠实读者。他说,每到世界杯、奥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前,自己都有收集时报推出的观战指南的习惯。今天一大早6点多,他就出门去报摊买报了,因为每逢有重大赛事或体育特别报道的时候,时报常早早就脱销了。刘先生如愿以偿地买到了今天的济南时报,令他欣喜的是《相约好望角———2010南非世界杯观战指南》是随时报赠送,不需要再另外花钱购买。“真是感到了时报的诚意,给读者、球迷的真情。”他说,“有了这样一本观战指南,世界杯一个月都有看球的好帮手了!”

  由于今天《相约好望角——— 2010南非世界杯观战指南》的发行,造成济南时报的热销,许多报摊不到中午就已经销售一空。 (李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