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抵达南非还来不及倒时差 川妹子一气排练5小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3:34



  G3日记

  曾川玲

  6月7日星期一天气晴

  长时间的飞行真的好累。我们抵达约翰内斯堡在早上6点半,天微亮,没想到非洲的早晨还有些许的寒意,穿着长袖子都还觉得有点凉。

  从没去过非洲,抵达之前对这个神奇的大洲有着许多的想象,总是幻想在抵达南非之后就能看见大象、长颈鹿、狮子……但很显然我们抵达的不是国家森林公园,而是城市。南非是非洲经济较好的国家,一路上还是看到了很多矮小的别墅,看来这里人们的生活还是不错的。颠簸了好一阵子到了酒店,酒店是5星级的,非常漂亮。兴奋的我们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拿着“G3”报道小组的旗帜,到楼下与当地人合了一张影。但让人头疼的是,当我们回到酒店之后,竟然发现这个酒店的网络有点问题,直到我们出去排练,都没能发出一张图片。

  简单的休息之后,我们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排练当中,我们表演的时间已经确定,就是开幕日。我们排练的曲目叫做《我的朋友》,这是一首非常有南非味道的歌曲,我们将和当地的表演者们搭档伴舞。由于种种原因,主办方并没有透露这个演出是否会在开幕式上亮相——要知道这可是我们最期待的。但后来想想,其实无论是在开幕式之前演,还是到开幕式上演,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第一天的排练,让我们感受到了南非人的严谨,总共5个小时的排练也让我们有些吃不消。但想着将展示四川妹子的风采,咬牙挺吧,呵呵。

  夜已很深,图片还没有传好,第一次做记者真是有点笨手笨脚。先这样吧,期待大家能在《华西》上看到我们拍的照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