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高额冠军奖金吓坏西执政党 斗牛士众将予以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08日00:47

    搜狐体育讯 在距世界杯开幕还有4天的时候,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08年欧洲杯新科冠军西班牙军团再起波澜。西班牙媒体在7日下午爆料称如果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赛能最终夺冠的话,将每人获得6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若获得亚军,每人也仍将获得高达12万欧元的额外重奖。若此消息被证实,那么西班牙队将超越阿根廷、英格兰及法国成为本届世界杯中球队夺冠奖金最多的球队。

  而得知这一重磅消息后,西班牙的一些政党们有些坐不住了,他们表示在西班牙遭遇严重经济危机的状况下,应该放弃对这些队员们的额外奖励。

  西班牙左派联盟的一些政治家们纷纷质疑为什么要发给队员那么多额外的奖励,有些人认为:“西班牙国内正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为足球队员发放这么大数量的奖金不是明智的举动,发放奖金的计划理应被放弃。”除此之外,西班牙国内也对球员奖金一事纷纷质疑西班牙足协,甚至有的矛头直指西班牙阵中的某些大牌球员。

  然而,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门神,队长卡西利亚斯则第一个站出来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他在明天与波兰队热身赛的赛前准备会上表示:“这是个经常出现的问题,每个在经济危机下遭遇失业的人都会抱怨,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因为我的家人和朋友同样会遭遇很多经济问题。但你不能将一件事和另一件事混淆来看。”

  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在上星期报道西班牙队的预计夺冠额外奖金将超过阿根廷队开出的每人51万欧元的夺冠奖金,其次是英格兰(47.5万欧元)、法国(38万欧元)及巴西队每人将获得18万欧元的夺冠奖金,但这些数字还没有具体确定。

  西班牙队另一位中场巨星伊涅斯塔表示完全支持队长的立场,他表示:“卡西利亚斯的回答非常正确,我们的问题不能和那些非足球运动员相提并论。而且每个人对这个问题都持有自己的观点,有些人认为很合理,有些人认为很荒唐,这些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因为每个人都拥有自由的言论。”(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