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发生球迷踩踏事件 世界杯赛前暴露安全隐患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7日16:45

  新报讯 南非世界杯还未开幕,球场安全问题便暴露出了隐患。北京时间昨晚,朝鲜队和尼日利亚队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郊的马库隆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场外的球迷在半场休息时推倒球场大门并发生了踩踏事件,不少球迷因此受伤。

  由于国际足联确定本场比赛不收门票,因此有大批球迷聚集到场外。可球场只能容纳10000人,很多球迷无法进入赛场观战。当尼日利亚队1:0领先后,部分情绪激动的尼日利亚球迷推倒球场大门冲了进去,在冲进球场的过程中部分球迷被推倒,继而被后面的人踩过,不少人因此受伤。其中一位警察被尼日利亚球迷推倒的球场大门压在了下面,伤势最为严重。

  “我当时被压在下面,我感觉我要死了。警察让我们在这里等待救护车,但过了很久也没有人来接我们。”一名头部受伤的南非球迷称。比赛因此不得不中断了5分钟,当警方逐渐控制了局面后才恢复进行。据报道,统计数字显示,目前受伤的球迷已经达到了20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