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武汉一技校学生飞赴世界杯 有望亲手为C罗颁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7:48

  本报讯(通讯员 胡全志)昨天,武汉市第一技术学校07级数控技师班学生张轲接到通知,邀请他以平民球迷的身份,于6月21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世界杯葡萄牙对朝鲜的小组赛颁奖仪式上,作为特别嘉宾为最佳球员亲手颁奖。

  张轲作为“37度武汉街头足球联盟”的成员,在刚刚落幕的“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得第9名。幸运的是,张轲经过筛选,获得为南非世界杯葡萄牙和朝鲜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的殊荣,届时他将极有可能为世界巨星C罗亲手颁奖。张轲自豪地说:“作为普通球迷为巨星颁奖,全世界就我一个”。

  今年21岁的张轲,从入学的那一年起就迷上了花式足球。张轲目前仍在市第一技术学校上实习课,将于6月19日至6月22日期间飞赴南非。 图为张轲为同学们表演花式足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