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

米克尔因伤告别世界杯 四名切尔西球员因伤退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06日20:55

  晚报讯 继德罗巴、埃辛、费迪南德后,又一位效力英超的球星,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将无缘世界杯。 23岁的米克尔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的中场核心,今年4月,米克尔的膝盖因伤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一直没有完全恢复。 6月5日,尼日利亚领队证实:“米克尔告诉我们,他的膝伤还没有痊愈,他不想因此赌上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将他从世界杯23人名单中排除。 ”

  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与阿根廷、希腊、韩国一同被分在B组,如今缺少了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超过30次的米克尔,尼日利亚的前景不容乐观。但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恐怕是更郁闷的人,他麾下的巴拉克、德罗巴、埃辛、米克尔四名球员都已经告别了世界杯。 (小 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