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美球星陷入了涉黑传闻 马拉多纳与黑老大豪饮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作者:庄伟
2010年06月06日12:28

  南非的治安,让不少球迷担心世界杯能否顺利举行。而一些不安分的南美球星在世界杯赛前却陷入“涉黑”传闻,更让世界杯蒙上一层阴影。

  马拉多纳与黑老大豪饮

  一群从阿根廷飞到南非的足球流氓,日前被曝与阿根廷足协、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关系密切。

  这批足球流氓中,多位都是黑老大,但他们却与阿根廷队随队出征。虽然老马表示,自己并不认识那些激进球迷,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登上国家队的包机的,但从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流出的一张照片却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把酒言欢,打成一片。

  阿德涉毒被警方传讯

  在国际米兰踢球期间被称为“国王”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昨天因涉嫌与一贩毒团伙有密切关系而被里约热内卢地方检察院传讯。

  警方怀疑,阿德里亚诺在去年底随弗拉门戈队夺得巴西联赛冠军后,通过私人银行账户向毒枭达席尔瓦汇款6万雷亚尔(巴西货币)。此外,阿德还流出一张手持“步枪”摆出黑帮手势的照片,不过他的发言人称那只是一把仿真枪。阿德这次落选了巴西队,按计划6月6日他原本将飞赴意大利加盟罗马队,备战新赛季意甲。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