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西为六冠实施禁欲 阿根廷性开放球星玩PS游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ia
2010年06月05日21:15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延续他的‘冷面无情’的名声,邓加继续不苟言笑,里皮依然低调行事。马拉多纳还是那样的无厘头……

  下面就是南非世界杯期间各队球员守则:

  英格兰:‘不用facebook,我们是英格兰人’——这可以算是他们的标语。卡佩罗对他的球员禁止了网络社交(如果有人敢在餐桌上把手机拿出来摆弄他都要生气),但是鲁尼和杰拉德拥有商人般的小聪明和察言观色,仍然背着主教练偷摸的做着小动作。教练对于wag(即太太团)做出了退让,对妻子和女朋友们打开了大门——不过有条件限制,三狮之军的主帅在很早的时候就规定他的球员们只能比赛之后第二天会见家人。

  西班牙:不光是卡佩罗,西班牙人博斯克也对各种网络社群说了‘不’,西班牙人下定决心给他的队伍重甲武装以隔离球迷和媒体,为了保证球员的隐私和全神贯注。

  巴西:这对于巴西球员来说可是艰难时刻:他们虽然可以上网(卡卡还将要在twitter网上讲述他自己的世界杯)。但是球员们得遵守邓加的各种严格规定:晚饭19点,就寝23点,禁止性行为禁止和外界的一切接触。

  阿根廷:如果马拉多纳的蓝白军团想要走得更好,就得遵守他那革命性的风格。马拉多纳身上依然赋予球员时代的创造天赋及天才般个性。现如今他俨然执着的循用这与众不同的风格,形成一套独有的行事思维。比如在他的‘十诫’禁令里允许性生活(只要不是临时找的伴侣或者在不允许的时间段内),烤肉以及上好红酒。我们再来看看迭戈的各项要求吧:小烟枪想要在他阿根廷队下榻地的住所装上自动加热马桶,以及全新洗浴设备。球员们可以在训练过后玩包括playstation在内的各种游戏。

  墨西哥:墨西哥队员们的要求很少,而且他们满足于外界给他们强大信心。斯洛伐克人拒绝那些多余的东西,展示他们那丰富多彩的公园——在那里,人们可以放松的玩三角标和乒乓球。

  意大利:蓝军的下榻地centurion社区,生活较为简朴,基本是建立在电视机和意大利面条上(他们有配一条高速专线用于收看意大利的电视频道)

  朝鲜:对于朝鲜队员们来说,集训更像是幽禁。全球著名的最封闭国度,北朝鲜是下定决心要好好展示下自己:拍照no,采访no,即使有次数也是少得可怜。一道不可逾越的高墙将球员们隔离,由警察看守着,静悄悄的进行集训,低着头,眼睛看着地。

  (搜狐体育 Baia)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