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两队的球服主色调同为黄色 南非球迷最爱巴西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8:16

  据南非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如果南非队被淘汰了,约有26%的南非人会选择巴西队作为第二支持的球队,位居第三的则为英格兰队,约有11%的支持率。

  巴西队曾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体会到了南非球迷的热情。尽管当时曾以1:0击败了东道主南非队,但巴西队所到之处还是受到了当地民众近乎疯狂的支持。

  “毫无疑问,球迷的支持对我们是极大的帮助,也很高兴球队可以得到当地人的认可。”巴西队主帅邓加说。据外界分析,由于巴西队与南非队的球服主色调同为黄色,因此得到了一部分南非球迷的好感。(何居)

  热身赛战报

  西班牙 1:0 韩国

  意大利 1:2 墨西哥

  德国 3:1 波黑

  科特迪瓦 2:0 日本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