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热身战胜波黑对 新队长将功补过策划逆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5日06:47

   本报讯 昨天凌晨,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主场作战的他们3比1逆转取胜波黑,尽管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波黑球员掌掴德国小将马林的不和谐一幕,但是通过本场比赛,勒夫还是顺利地确定了小组赛首战的7名先发球员。

  由于与塞尔维亚分在一个小组,德国足协特别安排了本场与对手风格相近的波黑作为热身对手。尽管拉姆的解围打在哲科身上的一粒意外失球导致德国一度落后,但很快国家队的新队长在下半场用一个世界波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之后“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点球梅开二度,德国非常轻松地3比1取得胜利。对于本场比赛,德国媒体基本还是满意的,“波黑并不弱,但是在没有巴拉克的前提下,能够完成逆转,还有两次打中门柱,国家队的状态还算不错。”

  本场比赛之前,勒夫已经公开表示“已经确定了6名首发的球员”,他们分别是门将诺伊尔,中后卫默特萨克,后腰施魏因施泰格和赫迪拉,左前卫波多尔斯基以及前腰厄齐尔,再加上队长拉姆,事实上,德国已经确定了超过一半先发。至于其余的四个位置,勒夫恐怕还需要在未来的一个礼拜好好思量一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