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宝贝周日半决赛 评委席中有位福建本地导演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7:46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比赛在进行,精彩在继续,经协调,本周的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半决赛将在周日的世茂百货举行,届时佳丽们将再次相聚。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将邀请导演前来担当评委。当然有导演来了,我们也不会轻易地放他走,我们会邀请导演对本次的足球宝贝做些评价、分析,并给出建议。

  “在活动规则上,我们将会有所变化。”组委会表示,征求参赛选手和读者的建议,组委会调整了比赛的程序,海选的时候选手上场后,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及对足球的理解、口号等一股脑地展示完毕,然后评委打完分后就下台。有选手和读者反应,这样对前面上场和后面几名选手的评分标准的把握上都会有所差异,所以组委会协调后决定,这次的半决赛进程将分三轮,第一轮全部选手介绍完毕后,评委为第一轮表现评分,之后再进行第二轮的才艺展示和评分,待评委打分完毕后还有选手的补充表演。

  另外,据组委会透露,这次的评委阵容将请来更加重量级的人物,在评委席中有一席评委是福建本地的导演,他将用他专业的视角,为参赛选手打分,据说他还要在这里为他的电影和广告作品物色人选呢。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