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表”决心:卡卡配劳力士 齐祖似万国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7:44

  文/羊城晚报记者 黄嘉丽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浩荡杀到,虽然大批国人熟悉的老面孔无缘绿茵场,但长江后浪推前浪,三十二支球队各二十三人,你总会在其中找到心仪的球场猛将。而我们则以老中青三代的代表人物来带出本季最流行的表款,寄工作寓娱乐。

  宝刀未老———岁月不饶人,随着前几届世界杯的老将巨星被冲刷殆尽,剩下的元老们愈发珍贵,他们大多已经成为所在球队的精神支柱。这应该是他们最后一届世界杯,能否燃尽最后的光芒,就要看球场上的发挥了。

  1、法国:亨利。作为前锋的他近年颇显疲态,有传言他可能会在世界杯正式比赛上踢不上正选,但亨利已经明言,就算成为超级替补都心甘情愿,因为自己有信心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2、意大利:卡纳瓦罗。意大利男人老了之后总会显得更沧桑,这位曾经“帅绝人寰”的金牌后卫也不例外,不知道他还能否在2010年的绿茵场上展示惊人的弹跳力和超班的意识。

  3、科特迪亚:德罗巴。作为整个球队的绝对支柱,这位队长以强悍的身体素质、极强的爆发力、不花哨的带球动作著称,说他是猎豹还不够,应该是“魔兽”才合适。

  ■匹配表款

  1、帝舵表骏珏DOUBLE DATE

  全新帝舵表骏珏系列将复古潮流与细致感情完美演绎,就仿如一位经验独到的足球员,讲究技术,也能阐述出激情和完美。

  亮泽的表壳、抛光不锈钢双外圈,配搭设计精细,备有柳叶风格指针及弧形蓝水晶表面,而且表壳直径扩大至42毫米。表面颜色有黑、白、银及深灰四种以供选择。

  2、CALIBRE DE Cartier精钢腕表

  轮廓线条强劲有力,坚实的表壳,构造新颖别致,完美展现卡地亚腕表的鲜明特色。机械构造让人过目难忘:表径为42毫米的圆形表壳,搭配精致典雅的表圈,四枚曲线优美的表耳与圆柱流线形表身完美契合。这款手表在力量和优雅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就如同一位在后防线上最稳固的后卫。

  3、劳力士蚝式恒动潜航者日历型腕表

  作为最受欢迎的男款腕表之一,同时也因为007的缘故,Submariner系列成为劳力士的主打经典。近期发表了这款全新配色的蚝式恒动潜航者日历型腕表全绿色版本,有别于先前昵称为绿水鬼的设计,本次推出的新款表款将绿色部分从外圈延伸至表面,全绿色的配色则更为抢眼。

  中兴之将———他们都是八零后,当真地撑起球队的一片天,无论从球技还是外形,都能吸引住大批球迷的关注。真正的演出就看他们了。

  1、巴西:卡卡。贝克汉姆之后的足球金童,司职攻击性中场,技术全面,家庭美满,女粉丝无数。曾为阿玛尼担任过手表设计的他,不知道在搭配上是否有更多的心得?

  2、葡萄牙:C罗。现役身价最高的球员,据说他的商业身价堪比4吨黄金,花边新闻不断,是跟娱乐圈接踵最多的球星。是否能带领黄金一代远离后的国家队更上一层楼,则完全看他了。

  3、阿根廷:梅西。连马拉多纳和巴乔都一致从他身上看到了从前的“自己”,没有人会怀疑梅西的能力,一致期待他的绿茵演出。

  ■匹配表款

  1、名士克莱斯麦双时区计时码表

  优雅实用,此款腕表配以黑色鳄鱼皮表带,采用经典永恒的圆形设计,可通过中央指针显示第二时区时间。表壳以精钢材质打造,白色表盘衬托镀铑罗马数字及小时刻度,表冠镌刻有名士品牌徽号Phi,极具高贵典雅气质。

  2、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潮人C罗最爱的应是多功能又新锐的表款,譬如拥有天气预报、潮汐计算器和帆船赛倒计时等一系列触屏功能。创新型的设计体现了该腕表的航海主题,无论在陆地上还是在海洋中,它都足以引领时尚潮流。

  3、豪雅卡莱拉CALIBRE 16星期-日历计时码表

  配备较大型的43毫米表壳,恪守顶级精密腕表的传统,非常讲究细节:造型优美的阿拉伯数字时标及手工镶贴的星期-日历视窗,尽显精致的品位。其表冠较大,表圈上的测速标度盘刻度较细,按钮并饰以红色外圈,使豪雅卡莱拉系列的腕表特征更为明显。

  优质潜力军———看哪位球员“上位”成为巨星,也是世界杯带给我们的极佳节目,虽然他们不一定是上蹦下跳的九零后小伙子,但在国家队的征战经历来说,绝对是最有潜力最新鲜的。

  1、阿根廷:伊瓜因。据说他是年轻球员的典范,脚踏实地踢球,身体条件好、技术精湛、头脑清晰,但薪水却不及俱乐部队友C罗的零头,跟国家队队友梅西同龄,但地位却不可同日而语。继续熬吧,会出头的。

  2、荷兰:范佩西。在天才辈出的荷兰队里,被称作天才球员,绝不是省油的灯。

  3、巴西:罗比尼奥。人称“贝利二世”,但跟大罗小罗不同,他的长相属于可爱型,在上一届世界杯没多大表现,但今年就被寄予厚望。

  ■匹配表款

  1、Kenneth Cole古典款

  此款手表古典味十足,十点与两点位置分别配以日月相与日期显示,六点位置的镂空设计能清晰看到摆陀,整体感觉内敛而又突显高贵口味。另有钢带及多种颜色盘面表款

  2、SWATCH“死而无憾”腕表

  由艺术家Ivan Navarro设计的“死而无憾”腕表,由两款独具个性的特殊包装分别以全球限量777只与非限量版潮酷呈献。神秘的骷髅图案以非凡不羁的姿态占据整个表盘,不惧闲言碎语,不轻言放弃,只想遵从内心的真我。每一次前行,都要活得更精彩

  3、Kenneth Cole轻薄时尚款

  谁说时间的流逝是沉重的?这款轻薄系列手表让你体验时间的轻快,大方简约的表面设计让你更添成熟自信的魅力,另有皮带及白色盘面表款。

  链接

  压阵之作

  齐达内与万国表

  四年前决赛那惊天一顶,大家应该还记忆犹新,如今齐达内又卷土重来了。不过不是回到绿茵场,而是和IWC万国表合作新推出一款特别版腕表。这家瑞士制表商以“大型工程师自动腕表齐达内限量版”进一步表彰此明星球员的独特风格。齐达内本人亲自参与了这款腕表的设计。腕表全球限量发行500枚。

  IWC万国表在第一款齐达内腕表上采用了法国国家队旗的颜色,而第二款着重则体现了这位球星的个人品位。这款腕表选用了深棕色表盘,表中的阿拉伯数字“10”用醒目的亮红色显示。通过透明蓝宝石玻璃表底,可以清晰地看到镌刻在上链摆陀上的这位退役球星的名字。这个徽章上还刻有数字“10”———这是齐达内多年效力于法国国家队期间的球衣号码。

  黄嘉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