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队夺冠奖金高达2400万 阿根廷悬赏位列三甲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7:42

  虽然邓加、马拉多纳的年薪在世界杯32强中只能排在中上游,但巴西、阿根廷两队为夺冠开出的悬红奖金数额却名列前茅。其中,巴西队的夺冠奖金高达2400万美元。阿根廷队的夺冠奖金差不多是巴西队的一半,但这在32强中也已经是三甲悬红了。

  迄今为止,还没有哪支球队的悬红奖金超过巴西。据称,2400万美元夺冠奖金只为主教练邓加和23名队员发放,至于球队其他人员的奖金,则另行计算。

  又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深夜,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津巴布韦的哈拉雷国家运动球场展开争夺,巴西客场3比0完胜津巴布韦,左后卫巴斯托斯任意球破门,右后卫麦孔助攻罗比尼奥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右后卫阿尔维斯助攻埃拉诺锁定胜局。巴西下周一将同坦桑尼亚热身。

  本版稿件为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