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保安破坏多梅内克好心情 法国主帅:这是大丑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4日16:38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处心积虑,将法国队最后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安排在印度洋上的法属留尼汪岛,不过昨天法国队训练时,保安禁止200名小球迷进场,坏了多梅内克的心情,他称这是一大"丑闻"。

  比赛之所以安排在距离法国本土万里之外的旅游胜地留尼汪岛,多梅内克良苦用心:一方面,这里距离非洲大陆较近,方便法国队比赛后前往南非;更主要的是,法国队近来状态不佳,在国内频频遭遇嘘声,而到留尼汪岛比赛,一定受到当地球迷追捧,有利于提升全队士气。

  然而多梅内克的如意算盘,昨天却被保安破坏了。多梅内克事后知道200名小球迷无法进场后,大光其火,“不让200名小球迷进场时令人无法接受,他们是孩子,不是足球流氓。”多梅内克说:“我让球队到这里热身,就是想吸引人气,让球员感受到球迷的热情,不料200名小球迷却不能进场。”

  多梅内克这次赛地安排与4年前如出一辙。当时,他在德国世界杯赛前,特意带队前往加勒比海的法属马提尼克岛热身。球员们后来说,当地球迷的热情大大鼓舞了他们的士气,帮助他们最终打入世界杯决赛。多梅内克这次故伎重演,希望处于低谷的法国队,世界杯赛前在留尼汪岛能找到一点“受宠”的感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