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赏玩同步“非”一般的夏日 足球宝贝SHOW展美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4日09:39

  再过一个星期,南非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

  一如既往,本报为读者和球迷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陪你度过这个“非”一般的足球夏日。

  “足球宝贝SHOW”,寻找青春的足球女孩;“草根世界杯”,为球迷量身打造的赛事;“一起来看世界杯”,看球评球还有机会赢得大礼包……

  看清楚每个活动的参与方式和报名条件,准备好行头和热情,喜欢足球的你们,与我们一起狂欢吧。

  本报记者陈琳

  长沙报道

  玩

  “草根世界杯”

  五人制,与世界杯同步

  参与方式:活动将在湖南招募32支球队举行五人制球赛,球迷们可自行组队参加,但每队限报7人,报名时每人需交1寸彩色近照2张、有效证件复印件1份。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9日,报名地点为《晨报周刊》及活动竞赛组委会(长沙市建湘路479号1908室),本项赛事还特地开设了报名总热线0731—82569550及赛事QQ群112889764。

  “草根世界杯”是晨报周刊携手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为球迷量身打造的五人制足球赛。需要友情提醒球迷的是,主办方将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但所有参赛费用由队伍自行负责,各队伍需自己准备服装,禁止穿钉鞋。另外,此次比赛不接受个人报名。“草根世界杯”比赛赛程也将与世界杯同步,从6月12日到7月11日每周选择一天进行比赛,比赛地点暂定长沙各大高校足球场。

  最终获得冠军的球队将赢得奖金2000元,亚军季军分获1000元和800元,另外获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称号的参赛者也将获得500元的奖金。

  秀

  “足球宝贝SHOW”

  不要吝啬你的青春美丽

  参与方式:身高1米62以上、年满18岁的足球女孩,不要犹豫和吝啬你的青春美丽,赶紧加入到“足球下的蛋”足球宝贝SHOW中来吧。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0731-85011938)。活动海选将于6月6日在《晨报周刊》杂志社(芙蓉南路1号、新芙蓉家居广场隔壁)进行,感兴趣的读者也可携带个人生活照及艺术照各一张前往现场报名。

  世界杯不仅需要男人们的激情,火辣辣的足球宝贝们更是绿茵场边一抹最吸引眼球的风景。由本报联合晨报周刊举行的“足球下的蛋”足球宝贝SHOW征集活动日前也正式启动。本次招募令将不限职业,不限地区,旨在寻找那些美丽、热情,又对足球有狂热兴趣的女孩。我们将在所有参与海选的报名宝贝中挑选出2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采用积分制,不淘汰,每场决选出特色宝贝一名,最终的总决赛将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获奖冠亚季军选手可以分获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金,单项奖得主可获得1000元大奖。此外,获奖宝贝还有机会成为《晨报周刊》封面女郎,由专业摄影师量身打造时尚大片。

  看

  “一起来看世界杯”

  啤酒饮料,还有礼品派送

  参与方式:活动初定组织五场集体看球活动,分别为6月11日22时举行的南非VS墨西哥的揭幕战比赛、6月19日19时30分举行的荷兰VS日本的小组赛比赛、6月25日22时举行的葡萄牙VS巴西的小组赛焦点战,以及7月2日或3日22时举行的1/4决赛和7月12日2时30分举行的决赛。感兴趣的球迷可于6月5日登录红网长沙社区报名。

  此次“一起来看世界杯”活动是本报与红网联合举办的网友节系列活动。目前第一场集体看球活动已定于6月11日20时50分开始在咖啡之翼水岸店举行。咖啡之翼将打造高规格的看球环境,将自然风景与世界杯现场激情进行完美融合、真实还原,令球迷们欢喜而来,尽兴而归。

  届时,参与活动的网友及读者除了可以集体看球论球评球猜球外,还可以享受啤酒音乐及参加抽奖、互动游戏及礼品大派送活动。主办方已经准备好消费券、啤酒、红酒、饮料、足球等各种礼物,静待球迷参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