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每天不惜花费上千兰特 球迷赴南非也请私人保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3日09:47

   晨报记者郭先春 黄宇龙 陈志强报道 鉴于南非并不靠谱的治安形势,不少外国球迷甚至付出每天1500兰特(约合200美元)的价格雇佣私人保镖,以保护自己在南非期间的人身安全。

  据一位在开普敦开设保安公司的老板证实,该公司所有的保镖都已经被预订一空,顾客大多数是美国人,“这是要保命的,没人不舍得花钱。”这位自称“JP”的老板表示,在世界杯期间超过一半的顾客都是普通游客,他们都为此支付了每天1500到3000兰特的费用。“我们去年在互联网上打了广告,一开始就被很多游客预订,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全额支付了费用。有些人已经到了南非,我们已经开始工作了。”这个拥有50个保镖的安保公司将提供接机服务,全程陪同顾客旅游和观看世界杯比赛。

  之前该保安公司的顾客主要是商人、外交官和名人,这位老板对世界杯期间更多普通游客也要请私人保镖并不惊讶,“在他们的眼中,南非现在是个危险的国家,而且媒体也都这样说。”JP的一个英国客人,是在看了当地报纸上关于卡亚利沙镇抗议厕所圈占的报道之后,放弃了游览开普敦乡镇的计划。当然JP的顾客中更多的还是美国人,“他们都怕恐怖袭击。”

  豪登省的一家安保公司表示,他们也接到了很多国外游客的咨询,世界杯期间,将为普通游客提供保镖服务。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