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卡纳瓦罗加盟阿尔阿赫利 意大利队长赴西亚淘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7:55
  中新网6月2日电 意大利国家队长将在今年夏天告别意甲尤文图斯,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与卡纳瓦罗签约两年。

  去年,卡纳瓦罗与尤文图斯签下一年合同,但是在世界杯之前,俱乐部决定不再与他续约。这样,卡纳瓦罗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西甲劲旅。

  “我与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合同达成了我在迪拜生活的梦想,我想在这里踢球直到退役为止,”卡纳瓦罗说。

  出生于1973年的卡纳瓦罗曾效力于那不勒斯、帕尔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在德国世界杯上,他率领意大利队出人意料夺得冠军,他也获得金球奖。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