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驻地有眼镜蛇出入 恐怖分子可能开始行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3:31

  错过南非是落选球星们的损失,通往南非是入选球星们的收获。不过有句老话说得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落选有落选的乐趣,入选也会有入选的苦处。

  乐

  小罗成商业活动最抢手大牌

  因为绝大部分球星都有世界杯任务,因此小部分落选的大牌就成了商业活动的宠儿。小罗正在享受着这样的待遇。由于队内的诸多国脚纷纷忙于备战世界杯,因此当AC米兰近期前往美国参加一系列商业赛事时,小罗也就几乎成了目前球队唯一的一名大牌球员。上周中在与华盛顿联队的比赛中,小罗曾有倒钩射门击中门柱的精彩演出。接下来在上周日,他又出现在了球队与芝加哥火焰的比赛中,并且继续成为场上最抢眼的一名球员。在本周三与蒙特利尔的比赛之后,小罗将结束本次系列赛开始享受个人的假期。当地时间5月28日,小罗还在芝加哥玩起了棒球,受邀为圣路易斯主教队和芝加哥幼兽队的比赛开球。

  欧文特训待重生

  欧文虽然去不了南非,但他并没有因此自暴自弃,而是积极地投入到下赛季的备战工作中。正当其他落选者纷纷选择度假的时候,他却宁可继续在卡林顿训练基地埋头苦练,尤其是加大了体能方面的训练量,希望能够尽快重返赛场。根据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欧文完全赶得上参加下赛季英超的揭幕战。

  萨内蒂客串不离本行

  萨内蒂即便没能入选阿根廷队,可是身为国际米兰老将的他还是会前往南非,身份则是墨西哥电视台的评论员。在那之前,萨内蒂首先将和家人一起去迪拜享受假期,而后在7月初,他将来到南非与电视台进行会合,负责解说本届世界杯的半决赛和决赛。萨内蒂对此表示,虽然他此前并没有参与电视评论的经历,但还是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份新工作。另外,萨内蒂也希望阿根廷队能在缺少自己的情况下闯入决赛,这样他就能在电视上亲口解说国家队的比赛。

  小贝送迷你保时捷作儿童节礼物

  当其他球星在南非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时,小贝正在陪儿子们过儿童节。他送给大儿子——9岁的布鲁克林的礼物是一辆精致版保时捷跑车,这辆车是保时捷手工制造的,停车场还为小跑车专设停车位。可别小瞧了这辆超小的保时捷跑车,那可是真刀真枪喝油的豪华跑车!这辆保时捷价值近5万英镑,柴油驱动。车虽小,但与真正的汽车没有什么区别。这是布鲁克林拥有的第二辆豪车,当他只有5岁时,小贝夫妇就给他购买了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作为圣诞礼物。

  苦

  英格兰驻地有眼镜蛇出入

  英格兰在南非的驻地皇家体育中心一直非常受关注,今年2月,英国记者赶往驻地,却发现基地还是一片废墟,当消息见报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大发雷霆。目前,该基地已建成,成为所有驻地中最豪华的一座,堪称五星级。不过据调查,英格兰驻地周围经常有巨毒蛇出入,包括眼镜蛇和曼巴蛇。为此,英格兰队医携带的药品中还多了一种抗蛇毒血清,万一哪位球星中彩了,将马上被注射血清。另外,所有球员被告知天黑之后不得靠近草地。

  南非小商贩将被赶出赛场周边

  南非作为第一个举办世界杯的非洲国家,将得到意料之中的荣誉与财富,却也会有预想不到的损失。世界杯日益临近,据官方预计将有37.3万外国人涌进各大世界杯城市,预计平均每人消费2800英镑。这无疑将给主办城市带来高额财富,但数万个本来在世界杯赛场旁谋生的小商小贩们却无钱可赚,甚至断了生路。按国际足联规定,只有与国际足联签约的几大品牌才被允许在球场周围经营,因此在球场周围吃东西只能吃麦当劳,喝饮料只能喝可口可乐等。

  一位7个孩子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痛哭着说:“我的孩子们每天都在盼着世界杯到来,他们不知道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意味着经济危机。以前我可以把咖啡、水果和盒饭卖给球场工人来糊口,世界杯开始后,我就无以谋生了。现在到处都是足球、旗子,这对我们有什么意义,我的孩子能吃足球还是旗子?”这位母亲的境遇在南非很普遍,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对此回应说:我们必须遵守国际足联规定,他们可以到别的地方去做买卖,但不能挨着体育场。

  专家称恐怖分子可能开始行动?

  南非当地媒体《周日时报》在北京时间5月31日的报道中说,美国专门研究恐怖分子活动的安全专家桑迪向美国国会提交了一份报告,报告中称恐怖分子已开始行动。根据无线电和电话监听情报显示,来自巴基斯坦和索马里的恐怖分子目前正在南非北部的莫桑比克进行训练,目标也许是几场特定的世界杯比赛,他们极有可能采取同时多地的方式发动袭击。但南非方面表示并没有接到恐怖袭击的任何信息。

  另外据悉很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目标的美国队已经离开美国前往南非,而前去机场送行的美国球迷并没有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觅得美国队的踪迹,可见美国队此行十分谨慎,保密措施很周全,预计在到达南非后美国队也将采取秘密行动的策略。而美国政府也已经对计划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美国公民发出了安全警告。A14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