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热身赛-丹麦0-1不敌澳大利亚 利物浦铁卫送厚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11:52

澳大利亚1:0胜丹麦

  人民网体育6月1日电 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丹麦队0-1不敌澳大利亚队,第71分钟,利物浦铁卫阿格解围失误,肯尼迪小禁区边缘近射破网。本周六,澳大利亚将在世界杯热身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美国。

  在上场热身赛上,澳大利亚2-1逆转绝杀新西兰队,而丹麦也以2-0轻松战胜塞内加尔,双方在2007年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丹麦以3-1轻松获胜。此役澳大利亚排出肯尼迪的单箭头,上仗打入处子进球的维多希奇替补,卡希尔坐镇中场,丹麦方面,托马森突前,鲍尔森坐镇中场,利物浦铁卫阿格领衔后防。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小心谨慎,第4分钟,阿格的任意球曾威胁到澳大利亚的大门。之后比赛陷入僵局,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没能创造出什么好的得分机会。易边再战,丹麦换上了J-鲍尔森和罗梅达尔加强进攻,但状态神勇的施瓦泽多次救险。第62分钟,拉尔森和格隆夏尔替补登场,丹麦全力出击。

  但澳大利亚人却把握住了丹麦队的一次失误,第71分钟,澳大利亚进攻打到禁区,丹麦队后防核心,效力利物浦的铁卫阿格解围不远,肯尼迪小禁区附近近射破门,1-0!这是肯尼迪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第18次出战打入的第7粒进球。整场比赛,澳大利亚创造出的机会屈指可数,但肯尼迪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这名27岁的澳大利亚前锋打进了一个伟大的进球,最终,澳大利亚也以1-0战胜了丹麦,取得热身赛的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门将:1-施瓦泽

  后卫:2-尼尔、3-摩尔(6-贝奥查普76')、11-奇普菲尔德、19-理查德-加西亚(14-霍尔曼46')

  中场:8-维尔基谢雷、4-卡希尔、5-库利纳(15-杰迪纳克73')、13-格雷拉、23-布雷西亚诺(25-维多希奇73')

  前锋:9-肯尼迪

  丹麦:门将:16-安德森

  后卫:13-克罗尔德鲁普、23-米特尔加、4-阿格、6-贾科布森

  中场:2-鲍尔森(10-约根森78')、7-扬森(14-J-鲍尔森46')、12-卡伦博格(17-贝克曼82')、20-埃内沃尔德森(18-拉尔森62')、21-埃里克森(19-罗梅达尔46')

  前锋:9-托马森(8-格隆夏尔62')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