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南非世界杯名单揭晓 博列洛罗西最终落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10:22

  新华社罗马6月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1日揭晓,之前28人名单中唯一的海外球员罗西和AC米兰前锋博列洛被挡在了南非的大门之外。

  除了这两人之外,另外三名出局的球员分别是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巴勒莫后卫卡萨尼和卡利亚里中场球员科苏。此前意大利媒体风传将被“扫地出门”的热那亚后卫博凯蒂和那不勒斯前锋夸利亚雷拉则顺利拿到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至此,意大利出征2010年世界杯上的最终名单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马尔凯蒂(卡利亚里)。

  后卫:博凯蒂(热那亚)、博努奇(巴里)、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西托(热那亚)、马乔(那不勒斯)、赞布罗塔(米兰)。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加图索(米兰)、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帕隆博(桑普多利亚)、佩佩(乌迪内斯)、皮尔洛(AC米兰)。

  前锋: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亚昆塔(尤文图斯)、帕齐尼(桑普多利亚)、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