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悬赏夺冠每人奖百万 足协为此付2400万美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2日09:47

  本报讯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为了世界杯夺冠,巴西足协日前为球队开出了骇人听闻的巨额奖金。

  据悉,如果能最终夺得冠军,每一位巴西国家队球员都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而巴西足协将为此付出2400万美元。要知道4年前巴西的夺冠奖金只有26万美元。这也导致巴西在德国输给法国无缘4强。为了刺激球队在南非取得好成绩,巴西足协此次拍板将夺冠奖金加码。事实上,对于巴西足协而言,夺冠奖金只是小意思,原因是巴西国家队可以从多家赞助商中获得大约2.2亿美元的赞助费,球队如果夺冠,这笔费用还会更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