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西班牙世界杯命运似野牛 球迷看好他们成斗牛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7:33
  野牛,嗅觉和听觉极为灵敏,性情凶猛,遇见敌害时毫不畏惧,攻击敌人很有力量——球迷称西班牙男足为“斗牛士”,实际上,他们在场上灵活且强大的攻击力量,才是他们成功的法宝。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西班牙队十战十胜,轻松获得决赛权,这也让他们成为了本届预选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有着这样完美战绩的西班牙人想不成为夺冠热门都难:在32强夺冠赔率中,他们与巴西队一起并列第一,成为了本届杯赛夺冠的最大热门——现在的西班牙队形成了以门将卡西利亚斯、中场哈维、前锋比利亚为中轴的体系。防线方面,西班牙队将沿用两年前夺得欧洲冠军时的基本人员配置,只是巴萨新星皮克迅速崛起,渐渐顶替了主力马切纳;中场巴萨两大球星哈维和伊涅斯塔将继续坐镇,比利亚雷亚尔主力塞纳、皇马后腰阿隆索将占据后腰位置,效力于阿森纳队的核心法布雷加斯恐将继续担任主力替补。人员配置合理,几乎没有任何弱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