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联赛表现差劲动摇国家队地位 亨利甘愿充当替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46

  本报讯亨利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均作为替补登场,昨天亨利表示,自己甘愿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亨利本赛季在巴萨表现差劲,仅打进4个球,他在法国队一向不可动摇的地位也发生了变化。多梅内克把左路给了里贝里,“刀疤脸”多次强调自己最喜欢这个位置。法国媒体认为,亨利有可能到了正赛还是替补。亨利昨天表示:“我会接受现实,然后在球队需要我时竭尽所能。没有人有主力的特权,球队的利益是第一位的,我也不例外。”

  亨利坐上替补席也带来了一个后遗症,由于临时队长埃弗拉不能服众,多梅内克正在考虑为队长袖标找个新主人。(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