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民间足球宝贝身材可比太太团 自曝最爱贝克汉姆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7:32

  【宝贝·王楠】

  哇,比得上“太太团”的好身材

  来自太原的34号足球宝贝王楠有着S形的火辣身材,小麦一样健康的肤色。如果不说,谁也猜不出,她居然是70后,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

  王楠的职业是影楼的造型师,谈及体育,王楠很惆怅,现在工作太忙了,经常一天连中午饭都吃不上,哪有时间锻炼啊。不过,以前,我还是很喜欢跑步、打羽毛球,没生孩子前,世界杯,那是经常看的。

  作为造型师,王楠喜欢的当然还是型男——贝克汉姆。“没办法,我就是迷他。小贝的帅是从骨子里散发的魅力。”说到今年小贝不会参赛,王楠说,是很可惜。不过,足球有这样的魅力,在场下平凡的面孔,上了球场,浸入了比赛,那面孔就生动起来,充满魅力。

  谈到以70后的辣妈的身份来参加“足球宝贝”的评选,王楠笑了,“我就是来掺和的,足球让每一个人都年轻,充满了活力。”

  也许热爱运动,心理健康是保持年轻最好的秘方,在王楠的身上,真的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

  王楠还以资深造型师的身份给出专业建议:足球宝贝应该拥有质朴的特质,她是健康的、有趣的、美丽的,不要有太多涂脂抹粉的味道,妆容也要自然清淡,最好是裸妆,用比肤色暗一号的粉底,清澈的眼影,淡橘或淡粉的腮红。“足球宝贝应该像雨后的彩虹一样清新动人。”

  比赛结果的优胜是唯一的,但足球的魅力更在于其开放性,足球是大众的游戏,每个人都能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不分性别年龄,34号辣妈选手王楠,就让我们感受到这份激情。

  【宝贝档案】年龄:33岁 身高:160cm胸围:83cm 腰围:68cm 臀围:88cm体重:44kg 星座:射手座学历:中专 职业:造型师参赛宣言: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兴趣爱好:唱歌、读书、运动

  那一次,她被球撞了头

  来自忻州的40号足球宝贝王海燕今年20岁,白皙高挑,纤细匀称,是不折不扣的俏妞。虽然看上去斯文秀气,可其实,骨子里可是运动狂人。

  说起第一次与足球结缘,王海燕就乐不可支——那是刚上初中,过操场被足球打中了头,好痛啊!不过,所谓不打不相识,后来王海燕也就喜欢上了足球,“下课时会和同学一起玩,不过我们是小学校,大家根本不懂规则,就是同学们随便踢,那时学校操场也没球门,所以我们都不知道足球是要射门的。”

  足球不比射门能比什么?王海燕真诚地说:“我们比谁踢得高,有的人能踢二楼那么高。不过,我不行,经常还会砸了自己的头。”

  喜欢体育,喜欢阳光、健康生活的王海燕,说自己最喜欢的球星是C罗,不单长得帅,而且踢球也踢得好,“支持葡萄牙,支持C罗。”

  初中毕业,蛮有运动细胞的王海燕却考进了忻州艺校,学习古典舞,16岁就来到太原在世纪之光歌舞团当舞蹈演员。“工资每月是2000元,虽然不高,但足够自立和养活奶奶。”王海燕说。

  王海燕的家在忻州农村,6岁的时候,因为家里贫困,父母离婚了,海燕由奶奶一手拉扯大。但说起父母,海燕一点没有抱怨,她说我很理解父母,家穷,他们也是没办法。所以海燕早早的就自立,并开始资助家里,“奶奶现在还在地里干活,我希望能让奶奶过上不要那么辛苦的生活。”

  说起作为足球宝贝登上山西晚报的版面,王海燕说,我一定要把报纸给奶奶拿回去,我想对奶奶说句话,“奶奶,虽然我不能常回去,但是奶奶,我很想你。”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足球,让我们忘掉痛苦;足球,给予我们光芒”。也许我们很多人不会踢足球,甚至不懂足球的基本规则,但足球带来的快乐却能氤氲身心。40号足球宝贝王海燕,让我们看到一个在逆境中,以宽容、阳光、进取心态生存的90后女孩儿,一个真正领悟并在生活中贯彻了足球精神,体育精神的女孩儿。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