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前锋范佩西旧伤复发 恐无缘世界杯首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8:09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在荷兰国家队的一堂训练课上,前锋范佩西不慎受伤,将极有可能缺席6月14日与丹麦的世界杯首战。

  据悉,在荷兰国家队昨日的一场训练课上,来自阿森纳的前锋范佩西不慎弄伤了自己的脚踝,随后其立即以冰敷的方式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训练地,而要知道,正是由于去年11月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上伤到了这个部位(脚踝),致使范佩西一度缺席长达6个月之久,但考虑到其依旧能够“走”着离开训练场,因此范佩西的伤势应该不算太大,但媒体们纷纷认为范佩西将极有可能错过本届世界杯荷兰对阵丹麦的首战。

  作为荷兰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范佩西在球队战术体系当中的地位可谓是举足轻重。而除了进球,范佩西还是队内前场穿针引线的好手。此次南非世界杯,荷兰小组赛对手(丹麦、日本与喀麦隆)皆并非夺冠热门,小组出现应该不成问题,但若荷兰想改变人们对其“虎头蛇尾”的印象,范佩西的健康将是当中最为关键的部分。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