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法比亚诺公然挑衅梅西 称其国家队表现逊俱乐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3:58

    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巴西队头号前锋法比亚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队的大卫·比利亚和英格兰的鲁尼都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至于阿根廷人梅西,未必能在世界杯有所建树。

  “鲁尼和比利亚都是可以争夺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的球员。当然,还有梅西,他这个赛季进了足够多的球,但是和阿根廷国家队一起,他表现得可不好。除了以上几位,我也有能力争夺最佳射手”,法比亚诺自信地说道。

  相对于梅西、鲁尼和比利亚,巴西首席射手法比亚诺的星味儿暗淡了许多。尽管他在预选赛和联合会杯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作为巴西近年来最平民的主力前锋,法比亚诺还需要世界杯来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