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6大新星:齐祖接班人 皮肯鲍尔亮相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31日10:08

  在70年代球星集体谢幕后,本届世界杯也成为了80后甚至90后新星的上位之战。


  古尔库夫

  生日:1986年7月11日生国籍:法国位置:中场

  古尔库夫少年成名,很早就被视做齐达内接班人。在波尔多队率队夺取了2009赛季法甲冠军。如今,古尔库夫将作为中场核心随法国征战世界杯。


  皮克

  生日:1987年2月2日国籍:西班牙位置:后卫

  在防守中他是球队防线的高点;进攻中也经常有所斩获。西班牙人喜欢称赞他为“皮肯鲍尔”。而贝肯鲍尔也认为他配得上这一绰号。


  伊瓜因

  生日:1987年12月10日国籍:阿根廷位置:前锋

  凭借在皇马所表现出的高效进球率,伊瓜因最终打动了马拉多纳。在本次世界杯上,伊瓜因与梅西的搭档将成为所有球队的噩梦。


  本特纳

  生日:1988年1月16日国籍:丹麦位置:前锋

  尽管年仅22岁,本特纳在场上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和果断。1米93的身高,敏锐的抢点意识更是让他有着空中的巨大优势。


  贝拉

  生日:1989年3月1日国籍:墨西哥位置:前锋

  身材矮小的他,利用飘忽的跑动频频为队友拉开空当,快速灵巧的转身更是成为墨西哥队防反的利器。


  托马斯·穆勒

  生日:1989年9月13日国籍:德国位置:前锋

  “轰炸机”盖德·穆勒终于迎来了接班人,那就是托马斯·穆勒。39场进13球的成绩,让勒夫毫不犹豫地把他带上了去南非的班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