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抵南非老马誓夺第三冠 受到众多球迷热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31日09:50

  早报讯昨日,当阿根廷队乘坐的专机在机场平稳着陆后,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和超级球星梅西率先走出舱门,他们受到了当地众多球迷的热烈欢迎。马拉多纳在接受了现场众多媒体的简短采访后,便率队乘坐色彩鲜艳的豪华大巴出发前往设在比勒陀利亚大学的训练基地。由于阿根廷队大腕云集,安保问题令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煞费苦心。

  据介绍,目前南非警方已经在比勒陀利亚大学训练基地内配备了一流的安保人员,与此同时,阿根廷政府也专门派出6名全副武装的警察,24小时不间断地负责球队安全保卫工作。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他确信这支球队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有作为,“我们将继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和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后,第三次夺取冠军!” (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