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基恩两球爱尔兰3-0完胜 变身世界杯参赛队杀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4:11

  本报讯 昨晨,世界杯参赛球队阿尔及利亚队在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阿尔及利亚队在客场以0:3惨败给爱尔兰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热身赛中,爱尔兰队同样也以2:1击败本届世界杯另一支参赛球队巴拉圭。由于在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一战中,因为亨利手球助攻加拉进球,使得爱尔兰队无比冤屈地被挡在南非世界杯大门之外。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意大利金牌老帅特拉帕托尼的执教下,进步不小、实力不俗的爱尔兰队不是那些世界杯参赛队之一。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爱尔兰一名球迷闯入了球场,主裁判暂时中断了比赛。第30分钟,爱尔兰队中场格林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51分钟,达夫左路突破传球,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挡了一下,爱尔兰队队长罗比·基恩破门扩大比分。第63分钟,罗比·基恩的射门又打在门柱上弹出。第84分钟,阿尔及利亚后卫禁区内犯规,爱尔兰队获得点球机会,罗比·基恩主罚命中将比分定格为3:0。(许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