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科特迪瓦堪称“非洲大象” 阵容不亚于欧美劲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4:46

  默默无闻的科特迪瓦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不少俱乐部的球员输送基地,其队员大多在欧洲踢球。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32强中,科特迪瓦队是唯一一支球员全部来自国外俱乐部的队伍。

  如今的科特迪瓦队不乏知名球星,他们组成了“非洲大象”的脊梁,像效力于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和卡劳,在阿森纳踢球的后卫埃布,来自巴萨的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等,其阵容之豪华丝毫不亚于一些欧美劲旅。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这样说,科特迪瓦队融合了巴萨的中场控制力和切尔西的锋线冲击力,这样一支队伍放在世界杯上足以让任何对手感到胆寒。

  两个月前,62岁的埃里克森执掌科特迪瓦队。这位瑞典名帅曾带领英格兰队参加了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如何在3个月内将众多优秀球员整合在一起,这对埃里克森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四年前在德国,科特迪瓦足球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四年后在南非,科特迪瓦队或将成为世界杯的一匹黑马。

  世界杯最好成绩:小组赛

  预测走势:16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