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曼联小将风头劲 希望世界杯为墨西哥带来好成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09:15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刚刚顺利加盟英超豪门曼联的墨西哥锋线小将赫尔南德斯28日在接受此间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他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成为曼联的一员,不过他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帮助墨西哥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赫尔南德斯最近风头很劲,除了被老爵爷弗格森相中招至麾下,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也异常抢眼,在本月26日墨西哥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中为球队贡献精彩入球,但这位21岁的小将并没有沾沾自喜,他说:“虽然进了一个球,但并没有帮助球队获胜,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的成绩,我现在要做的是和队友一起用更多的进球为国家队带来胜利”。

  由阿吉雷率领的墨西哥国家队目前正在欧洲拉练,进行世界杯赛的最后备战。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墨西哥队先后以1:3和1:2不敌欧洲劲旅英格兰队和荷兰队,国内媒体问责声四起。对此赫尔南德斯认为,虽然两场热身赛遗憾地输了,但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世界杯比赛,目前球队在主帅阿吉雷的率领下状态正在呈上升趋势,全队上下都立志在世界杯上创造佳绩。(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