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塞尔维亚:继承前南悠久传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5月28日15:12

  前景分析

  本届世界杯,塞尔维亚再次与德国队同处一组,其小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和加纳。从实力上来看,塞尔维亚与德国携手出线不成为问题。

  在6月13日,塞尔维亚迎来第一个对手加纳,由于头号球星埃辛的缺阵,塞尔维亚若能应付过加纳的三板斧,取得开门红应该不在话下,但加纳队主教练拉杰瓦奇就是塞尔维亚人,对其战术体系十分了解。随后塞尔维亚与德国队的比赛则是该小组的重头戏,历史战绩上来看,德国占据绝对上风,但塞尔维亚也并非毫无机会,其细腻的技术和凌厉的反击都会给对手造成致命伤害。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尔维亚将面临出线生死战,对手是澳大利亚,这将是一场技术和力量的对决,澳大利亚后卫不够灵活,转身慢,也许会给塞尔维亚前锋以可趁之机。

  塞尔维亚若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其对手将是C组的第一,很有可能是英格兰。每逢世界杯,英格兰总是夺标热门却早早被淘汰,塞尔维亚与英格兰历史交锋14场,4胜5平5负,并不落下风。而若能淘汰英格兰,其将可能遭遇A组的第一,预选赛中的老对手法国队,两支技术型球队将在南非继续一较高低。

  (搜狐体育 zzol)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