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万汉军重演罗伯特·巴乔悲剧 民治商会队被淘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0年05月28日12:16

  民治商会队9号万汉军罚丢了那粒最宝贵的点球,球队最终被淘汰,但他已经尽了全力。

  小组赛首轮见到万汉军时,他的左脚有伤,但他依然带着一家老小来给球队加油。小组赛第二场,他就带伤上场去拼南岭铁狼,没想到旧患被人铲了一下,伤势更严重了。

  昨天,万汉军在脚踝处缠了一根绷带就上场了,队友都不住惋惜:“队里实在是没人了,有他在中场有保障。”

  现场能看出万汉军速度不如以往,体能也逐渐下降,但他在前场几脚精妙传球,经常能给队友创造出绝佳的射门机会,惊出对方后卫一身冷汗。

  罚点球时,万汉军用的是右脚,但左脚才是他吃饭的“靠山”,这一记点球罚失了。真正的世界杯上,总会有大牌罚丢点球,万汉军留给我们的,就是罗伯特·巴乔的悲情背影。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