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全能球迷召集令 三考现实足球实况足球足球知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8日01:18
  全能球迷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15143155655 邹先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即将到来,巴西、阿根廷等世界强队为了打好这次比赛正忙着找不同的对手热身,而对于大洋彼岸的中国球迷来说同样急需一场“热身赛”来为世界杯热身。本报从即日起开始招募全能球迷,如果您能通过现实足球、实况足球和足球知识问答三关考验,就有机会获得全能球迷称号、赢取本次活动的大奖,另外,本报也将设置现实足球、实况足球和足球知识的三个单项奖,静候球迷前来赢取,本报的这次活动将征集32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必须同时参加以下三项活动,即日起就可报名,人满为止并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本次比赛不限男女,不限年龄,只要热爱足球的就可以报名。

  脚上比拼:现实足球选悍将

  如果你静候梅西出场等得有些脚痒难耐的话,那么就请赶快报名参加我们举办的“全能球迷活动”,在这里你们将有机会一展身手,我们在这次活动中将征集32名选手进行一场现实足球PK,届时我们将进行初赛和决赛,初赛主要是将32名选手分成比赛双方,每队16人,将进行一场11人制的90分钟比赛,胜利的一方将进入决赛阶段,而淘汰的一方则无缘“现实足球活动”的大奖,只计算积分以便赢取最终大奖。决赛阶段我们将采取互罚点球的方式决出冠军,如果罚失将失去继续比赛的资格,谁最终进的点球多谁就会获得冠军,本次活动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都将获得本报提供的丰厚奖品。

  手上比拼:实况足球挑高手

  世界杯到来之前,本报将进行一次“模拟世界杯”的比赛,阿根廷的梅西能成为射手王吗?卡卡领衔的巴西能够夺冠吗?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能够小组出线吗?这样的疑问我们将在实况足球的赛场上率先给出答案,我们将在“PS3实况足球2010”中等待球迷前来一较高低,经过了脚上的比拼,这次我们就看看谁的手上功夫更厉害吧。这次的比赛地点将在位于西康路和立信街交会处的幻想电玩进行,玩家可以自带手柄参赛,比赛形式采取1对1单人对战,比赛时间为10分钟。

  如果你担心自己手上的水平不够高,如果你担心你的对手实力过强的话,那么本报可以郑重告诉你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们举办的这次“实况足球比赛”将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而决定冠军的并不是实力而是运气。本报这次活动征集的32名参赛选手,将代表参加本次世界杯的32强,我们将在比赛当天当着32名选手进行公开抽签,谁使用什么样的球队完全由您手中的签决定,如果你的运气好或者会使用阿根廷等夺冠热门球队,如果你的实力好或者也可以使用希腊等队夺冠,这次活动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冷门的温床。

  本次活动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将获得单项奖,而其他参赛选手仍可赢得积分冲击全能球迷大奖。

  嘴上比拼:足球问答候强人

  除了脚上比拼、手上比拼外,我们还设有嘴上比拼,嘴上比拼就是有关世界杯足球知识问答,比赛当天我们将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不允许参赛选手上网查询和携带资料,考的完全就是你对世界杯的了解情况,当然我们也欢迎选手在比赛前恶补足球知识,在这里我们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的考题完全和世界杯有关,并且不会考像“2002年,巴西和德国世界杯决赛有多少现场观众?”这样的对于球迷来说并无多大用处的足球知识,考题会结合历届世界杯比赛而出,比如“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一共打入多少球”这样的问题。本次活动的奖品也十分丰厚,包括丽景健身五家连锁店的季卡、月卡和次卡,丽景健身馆的老板李婧不仅是一位球迷,还是东北虎拉拉队的成员,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知道有许多人喜欢篮球,但我相信有更多的人爱好足球,希望能有更多的女球迷也参加这次活动。”

  本项比赛同样设有冠军、亚军和季军,而落选的人仍算积分,以便赢取全能球迷大奖,最终三项赛事积分靠前的三位选手将获得全能球迷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大奖。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