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拉姆荣膺新队长 勒夫:有责任和当事人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5月27日14:08

   据德国网站报道,勒夫日前已经正式确定拉姆为新任国家队队长。其实早在上周日勒夫就已经做出了决定,只是至今仍未公布而已。勒夫表示:“我有责任先和当事人好好谈谈。”此前多数德国媒体认为,新队长将在拉姆和克洛泽之间产生。不过现在看来,在拜仁度过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后,克洛泽首先要做的还是找回以往的状态。

  在被曝将成为德国队新队长后,拉姆的另一条喜讯也很快被德国媒体曝光。据《慕尼黑日报》报道,拉姆将在世界杯决赛后迎娶女友克劳迪娅。目前婚礼的日期和细节已经敲定,而幸福的拉姆正利用休假日和未婚妻在慕尼黑市郊的戈恩接受舞蹈特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