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马拉多纳:世界杯夺冠就裸奔 签穆帅得有很多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8:06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5比0战胜加拿大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马拉多纳在采访中解释了为何没有在热身赛中让梅西上场,并称赞了穆里尼奥。

  谈及穆里尼奥即将签约皇马,马拉多纳说:“要想签约穆里尼奥必须得有很多钱,而毫无疑问弗洛伦蒂诺有。他正与同样庞大的莫拉蒂和国际米兰之间争夺,但一个人在金钱之外还会追寻荣誉,而现在的皇马就意味着荣誉。穆里尼奥不是去为了失败的。如果他要求签下那些球员,如麦孔和米利托,会成功的。”

  马拉多纳还解释了上一场比赛中他让梅西替补的原因,马拉多纳说:“昨天我雪藏梅西,是因为我不能让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有受伤的危险。我非常信任他,他是一位心中永远爱着国家队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马拉多纳曾以球员身份4次参加世界杯,但这一次他将以教练身份参加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说:“如果赢得世界杯,我裸奔到方尖碑下。”(伊森)

  芙蓉姐姐说:自从有了凤姐,大家发现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这话有一定道理,因为相比于凤姐,芙蓉姐姐那是有“S”型的;不过,我总觉得有些不解,芙蓉姐姐为何要出此言呢?一位朋友点醒了我:凤姐现在的势头可比芙蓉姐姐强多了。原来如此!难怪我觉得这话有股酸溜溜的味道。

  由此可见,要想在娱乐圈内出名,那是要使点非常手段的。当然,文体一家,这个道理放在体育圈一样有效。君不见在全世界技术派粉丝的口水之中,穆里尼奥就敢派出“901”的阵型,生生气走巴塞罗那队;而面对强大的湖人队,太阳队也使出了NBA球队最为鄙视的联防,让湖人的一众球星吃尽了苦头,只能干瞪眼。

  也许是受到了这些启示,留着黑白相间胡子的马拉多纳也跳了出来,大声叫道:如果阿根廷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我就裸奔。不过,必须提醒马大帅的是,穆里尼奥除了面对巴塞罗那时装孙子外,面对其他球队他还是敢与对手对攻的,对于不同的球队他是有不同策略的;而太阳队之所以能够取胜,场上替补们全心全力地执行教练的部署也功不可没。而到目前为止,除了声称敢脱裤子之外,马大帅还没有让我们看到他令人信服的执教手段,要知道,世界杯上的那些对手可不像加拿大队一样好欺负。

  程蝶衣轻挥水袖,撕心裂肺地叫道:“不疯魔,不成活!”不知道马拉多纳能否也在世界杯上疯一回,我可是等着看马大帅洁白如雪花一样的大屁股呢。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5日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25日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球员球衣号码,梅西将披挂最为引人注目的10号球衣。

  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传统中,10号球员是球队的灵魂人物。马拉多纳当年就是披挂10号球衣参加1986年世界杯并且帮助阿根廷队夺冠的,因此他至今被称为“阿根廷队永远的10号”。

  在每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的10号球员都会被拿来和当年的马拉多纳进行对比,10号球员承载着阿根廷足球的荣耀和希望,也承受着特别的关注和巨大压力。在南非世界杯上,被称为“新一代球王”的梅西能否重现马拉多纳当年的辉煌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阿根廷国家队的另外两名前锋伊瓜因和特维斯则将身穿9号和11号球衣。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