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南非治安不力惹球星关注 C罗拒让家人随其出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7日06:20

  南非总统的言论在世界杯历史上闻所未闻,南非的治安不力可见一斑。几乎同一时间,葡萄牙球星C罗也私下表示不会让自己的家人去南非为自己加油,原因同样出于对安全的担忧。据媒体透露,至少小组赛期间,南非的看台上将看不到C罗家人的身影,此前每逢大赛,C罗的母亲和姐姐都会随行,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莫不如此,但现在葡萄牙球星宁可自己的家人留在葡萄牙的家中收看电视转播,也不希望自己在比赛的时候还心有旁骛,心系看台上的家人。

  不仅是C罗,此前德国国家队的球员就集体表示对南非世界杯感到不安,除了自己的安全外,随行的家人能否平安无事也存在疑问。对于远道而来的球员家属来说,绑架、抢劫、劫车绝对算得上是三大噩梦。

  为此,英格兰国家队的球星们决定自掏腰包保护太太团,据悉,鲁尼、兰帕德等球员已雇了私人保镖,私人保镖的身价超过4.3万英镑,一个球员的家属要配两名贴身保镖,从白天到夜晚如影随形。即将赴南非看球的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决定只住私人游艇,只坐私家直升飞机来往球场,在他看来,南非的五星级酒店也不安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