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最丑陋时曾坚信有今天 我从没怀疑过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1:5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在河床的纪念碑球场5:0击败加拿大队之后,阿根廷即将奔赴南非。在马拉多纳和他的弟子们的南非之旅开始前,马拉多纳认为这一场比赛的热身效果很好,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自己如何用人,马拉多纳说道:“我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会在合适的时候让所有球员都被使用。”

  马拉多纳赛后说道,“他们配得上这件球衣。”

  关于比赛,马拉多纳说道:“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支球队,哪怕是在它非常丑陋的时候。我知道我们有如今这样的表现。在上半场,我们做得非常出色,下半场我们做了所有的变化,但球队依然继续着自己的脚步。”

  (伊雷克森)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