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澳大利亚队今日率先抵达南非 训练时使用高科技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28

  时报讯 澳大利亚队将成为首支抵达南非的外国世界杯参赛队伍。世界杯组委会宣布,昨天在热身赛中2比1战胜新西兰队的澳大利亚队将于今天飞抵约翰内斯堡,并且在明天开始训练。

  澳大利亚队将利用高科技的卫星定位系统,了解运动员的行踪和身体状况。澳大利亚队主管体能的助教博格斯说,他们为每位球员安装了特殊装置,这些装置可以将运动员训练时的心跳、跑步距离、速度,通过卫星传送到他的电脑之中。他说,有了这套系统,球员无论在哪里训练,他对球员的训练和身体情况都了如指掌,而不必像以前那样有时只能估计。 (阿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