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爱戴盼世界杯成狂热球迷 罗中旭足球知识惊四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20:58

  中新网北京5月25日电 歌手爱戴日前在与罗中旭畅聊世界杯时表示,虽然对足球不是很在行,但期待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狂热球迷。

  原来爱戴以前不仅不喜欢足球,而且还是足球运动的干扰者。“那是我7岁的时候,当时爸爸为了看球,占用了我看动画片的时间。我非常不开心,于是就经常给他捣乱,只有这样我才能看到动画片。”

  从球迷角度讲,爱戴确实不是一个专业球迷,因为她对足球的了解并不多,知道的除了贝克汉姆很帅,而且球踢得好,再就是马拉多纳了,而且还误以为老马是阿根廷队主帅。但这并不影响爱戴对足球运动的日渐喜爱。爱戴说,这次来《黄加李泡世界杯》是她第一次参加足球类的节目,感觉特别新奇,很想能学到一些东西。

  她说:“贝克汉姆和马拉多纳让我感受到了踢足球男人的魅力,他们为我很好地诠释了‘踢足球的男人才是真男人’这句话的意义。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喜欢足球。这次参加《黄加李泡世界杯》的录制,对我来说可能会成为一次非常重要的向真正球迷‘转型’的机会。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成了真正的球迷时,一定会很疯狂。”

  歌星罗中旭说,他喜欢技术出色的球队,比如阿森纳和巴塞罗那。而在世界杯上,他最支持阿根廷队。

  对于英格兰足球,酷爱足球且球技颇佳的罗中旭如数家珍,他说:“我看好英格兰队夺冠,因为英格兰队前锋线有鲁尼、中场有兰帕德、后卫有特里,这三条线都有很强的球星压阵,而且主帅还是很有经验、治军严格的卡佩罗,所以我非常看好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不过当黄健翔提到近期英国足坛出现不少绯闻时,罗中旭认为这确实会给球队备战世界杯带来影响,但不会很大。”

  罗中旭说,他很早的时候就喜欢阿根廷队,最先是喜欢肯佩斯。不过他虽然喜欢马拉多纳,但他认为老马出任主帅对阿根廷队绝对不是好事。谈到目前阿根廷前锋人才济济的现状,尤其是梅西、米利托、伊瓜因和特维斯等很多优秀前锋,对此罗中旭说:“没办法,谁让我们阿根廷队球星多呢,不过我想梅西和伊瓜因的搭档应该是最好的。”

  罗中旭透露,世界杯期间他将努力放下手中工作去看球,尤其令他开心的是,届时他还将有一周多时间前往南非看球,为心爱的阿根廷队加油。

  《黄加李泡世界杯》是新浪为南非世界杯打造的一档原创视频节目,将邀请有分量的嘉宾,话题不仅包括足球,也包括明星绯闻、太太团等。(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