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东亚经贸新闻:南非很远 激情很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5日12:35

  1930-2010,世界杯80年,弹指一挥间。

  可曾想,在历史的长河留下一朵属于自己的浪花?

  南非世界杯,在如火的6月汹涌而来,可横跨大半个地球,迢迢千万里,该怎么去追寻?没关系,“东亚”世界杯就在你身边。

  “美丽”世界杯。如果说场内,世界杯是男人的专利,那么场外,世界杯则是女人的舞台。如果你沉鱼落雁,如果你闭月羞花,如果你认为你是绝代佳人,正“幽居在空谷”,那么,拿出你的热情与自信,来报名参加我们的世界杯足球宝贝吧,这里,正是你展示自己最好的舞台。

  “山寨”世界杯。你是否觉得自己球技可比罗纳尔多,帅气直逼贝克汉姆,迷人盖过卡西利亚斯,霸气更胜巴蒂斯图塔,浑身绝艺,只是苦于无用武之地,机会来了。只要你报名参加我们的“山寨”世界杯,就有机会代表32强登顶世界之巅,想一想,如果你帮“朝鲜”问鼎大力神杯,那将是怎样的传奇?

  “电子”世界杯。有些人,天生是靠手吃饭的。十指尖尖,比比划划间就能让所有的世界巨星为我所用,率领梅西、C·罗、卡卡等在屏幕上闪转腾挪,攻城拔寨。手上英雄,同样让人热血沸腾,PS高手们,不要犹豫,东亚·一闪“电子”世界杯正虚位以待。

  “酒吧”世界杯。坐在属于自己钟情国家的球迷基地,喝一罐啤酒,为自己崇拜的球星吼两嗓子,球场的沸腾,加一点酒精的刺激,那将是怎样的享受?“酒吧”世界杯,制造与销售激动,万万不可错过。

  足球场上,挫折与奋起交替,失利与“投入”循环。但这一次本报推出的四项大型世界杯主题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最广阔的舞台,只要你行动,所有一切都是你的。

  南非很远,激情很近。还等什么?(记者 朱宝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