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尼日利亚总统盼球队世界杯夺冠 献礼50周年国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2日22:13

  新华社拉各斯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21日在首都阿布贾出席国家队的晚宴时说,他希望“超级雄鹰”能在南非世界杯夺冠,为今年10月1日的尼日利亚50周年国庆献礼。

  乔纳森说,今年是尼日利亚独立50周年,“超级雄鹰”的队员们没有理由不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奋力拼搏。他们的出色表现将会永远铭记在热爱足球的尼日利亚人民心中。

  乔纳森说:“我希望你们把金杯捧回家,作为献给国家的生日礼物。”

  乔纳森表示,他相信教练拉格贝克的经验和智慧足以带领尼日利亚队取得胜利。他还将亲自前往南非观看6月12日尼日利亚队同阿根廷队的小组赛。

  尼日利亚队22日将前往英国开始他们的赛前训练。25日,他们将在奥地利与沙特队进行一场友谊赛,30日在伦敦与哥伦比亚队进行友谊赛,6月4日在南非与朝鲜队进行第三场友谊赛。

  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希腊和韩国队同分在B组。(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